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

TORIMEN:沒有拉麵,還有串燒


一直都很喜歡TORIMEN,但回歸中環兩年多,我大約只吃了兩次。不是說TORIMEN不好吃,而是走上山太辛苦,盛夏必定汗流浹背。

這張相是一年多前的
早前友人相約再訪TORIMEN,我才驚覺原來已經一年多沒來了。從公司沿鴨巴甸街直上,再轉入荷里活道,已經全身冒汗,不過我仍覺得是值得的,因為那碗蝦拉麵,值得我辛苦走上來。


可惜,坐下來才知道蝦拉麵已經沒有供應了,晴天霹靂之下,還是得點個午餐,沒想到卻有另一驚喜,也值得我為這裡再寫添筆墨。從前就覺得這裡除了蝦拉麵好吃,串燒也非常不錯,午市套餐除了沙律、麵豉湯、一份主食和飲品外,還包三串串燒!多人同行更有折扣優惠,怪不得友人會相約我一起到來了!


我這個鰻魚癡,當然是點鰻魚飯。這裡的鰻魚軟而無骨,連沙律、麵豉湯和飲品,絕對配得上$128這個價錢。


最重要的是套餐還有三串串燒,我分別選了明太子雞翼荔枝豬肉卷日本冬菇,全部即叫即燒,我這天就是對著吧檯坐,看著師傅即場燒製,心情也特別暢快。明太子雞翼荔枝豬肉卷是我的強烈推介,冬菇也是非常不錯,吃罷整個午餐,一個大男人也十分滿足了。


友人點的安格斯牛肉薄燒,賣相極吸引,厚著臉皮吃了友人一件,牛肉沒有燒得過老,卷著碎蔥香氣四溢,水準同樣很好。我的吃飯時間較早,離去之時才發現已經全店滿座,而且很多都是數人同行,這個優惠,的確無敵。


永遠懷念那超濃郁的TORIMEN蝦拉麵,但這不代表我不會再來TORIMEN。這裡的午餐,在中環區無論價錢和質素都甚有競爭力,為了這裡的串燒,我一定會回來的。

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ingWithHazel

TORIMEN
日期:2017/08/18
地址:中環伊利近街1-5號地下1-2號舖
推介:7/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