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

Harlan's Cake Shop:可愛的聖誕蛋糕


一年容易又聖誕,普天同慶的日子當然要慶祝一番,挑選一個可愛蛋糕,應該是最簡單直接的一個方法了吧?



今年聖誕還未到,已經收到公關送贈的Harlan's Cake Shop聖誕蛋糕,讓我可以預先和家人歡渡佳節。今年Harlan's設計了幾款聖誕特別蛋糕,其中最可愛的,一定是這朱古力木頭蛋糕Yule Log Cake


小小的木頭蛋糕做得十分漂亮,頂上一個以翻糖做成的聖誕老公公,笑臉迎人,任誰看到都會大呼可愛。


旁邊還有聖誕花等裝飾,加上像雪景一樣的布置,是小朋友一定喜歡的蛋糕類型。


把朱古力木頭蛋糕切開,內裡除了朱古力忌廉和蛋糕,還有啫喱粒和朱古力脆粒,以朱古力味為主,沒有過份的添加,一貫的Harlan's Cake Shop味道,味道很不錯。


謝謝公關的心意,大家準備好讓這可愛又好吃的蛋糕陪伴你過聖誕了嗎?

***** 這是公關送贈 *****

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ingWithHazel

Harlan's Cake Shop
日期:2016/11/13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11號舖
推介:7/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