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

I Know John:下班後的新避風港


早已過了買醉夜蒲的年齡,現在喝酒,主要都是看對手。


一醉能解千愁,最近工作上諸事不順,早已想找個朋友一起爆發「負能量」。碰巧友人相約,就趁著這天早下班,來到中環食廈The Loop,享受一下久違了的歡樂時光。


友人不是John,也不認識John。據悉John是這老闆的名字,可能想多些人知道這間新店,索性就把店名改為I Know John。這天老闆不在,如果你有緣碰面,不妨和John打個招呼吧。


I Know John是一間新店,而新店的好處是,人客暫不算多。清靜環境,自成一角,最適合我們這班為聊天而來的酒客。


歡樂時光的煙與酒,相比店內的侷促,人客也可適時到露台抽根煙。今天暫沒吞雲吐霧,正好讓我們在露台,看看晚上中環的繁華光景。


I Know John以酒為主,酒餐牌種類繁多,可惜年齡已不容許我買醉,否則明天可能飯碗也不保。


不喝烈酒,大可選一些cocktails, 甚至,可以要求mocktails。


濃濃酒意,卻沒有太多對應的下酒小吃,可說是新店的遺憾。但既然這天還未吃晚飯,就點兩隻熱狗,作為配酒菜吧。


Mexican Dog除了芝士,還有輕微的辣,是重量級的下酒菜。


一杯Spiced Tea Punch,以Gin酒為主,加入薑、菊花和蜜糖調成,除此之外,也加入了柑橘和蕃石榴果汁。花與果與酒,暫時把這幾天的不快都一掃而空。

這晚的寧靜,和工作的煩躁成強烈的對比。人不是機器,需要休息和放鬆,I Know John,或許是中環下班後的新避風港。

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:

I Know John
日期:2016/07/26
地址: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 9樓
推介:6/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