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

BOND:My name is Bond


無論你是不是James Bond迷,應該都一定會聽過戲中名句,My name is Bond,James Bond。


最近,大坑開了一間新的型格餐廳,名字和James Bond一樣,叫BOND。


BOND位於銅鑼灣道98號的服務式住宅大廈Little Tai Hang的二樓,由於不是面向大街,在愈夜愈精彩的大坑區算是十分清靜,對於愛寧靜的我,這裡真是一個小天地。


天氣好的話,還可以移到二樓露台,遠望銅鑼灣鬧市,把酒言歡。坐在這裡喝酒,有一種說不出的莫名,就像萬綠叢中一點紅,讓人不期然的忘卻煩惱。


最近工作依然忙碌,想減壓,下班後和朋友吃一頓豐富美食,應該是最好的方法。大坑新貴BOND,就是這一晚的避風港。


自家製的麵包,上桌時還帶著微溫,一籃小小的麵包籃,原來也充滿暖意。


沒有太在意友人今天的點菜,畢竟與友相聚才是這晚的重點,但沒想到好幾道菜都有驚喜。喜歡這裡的Beetroot Salad加了新鮮香橙肉,就算羊奶芝士有多邪惡,也不用怕。


有酒,也要有合適的下酒小吃。Deep Fried Calamari炸得非常香口,魷魚也新鮮煙韌。這道菜同樣有小驚喜,炸夏南瓜爽口清甜,為這邪惡美食帶來一點點的平衡。


但最大的驚喜,還是French Onion Soup。從少就愛洋蔥,洋蔥湯更是我的最愛,尤其是當洋蔥湯加了芝士。BOND的洋蔥湯把邪惡升華,配上更邪惡的芝士多士,多士吸收了洋蔥湯,把微焦的芝士香發揮得淋漓盡致,連身旁嚷著要減肥的女友人,也受不住誘惑,直教淑女也瘋狂。


這一晚和芝士有緣,接下來的,是更邪惡的Table Side Spaghetti in Cheese Wheel


原以為這款意粉是在廚房煮好再拿過來的,怎知原來是由小師傅推著芝士輪在我們面前準備。以芝士輪作鑊,以酒燒紅,再下意粉輕炒,讓每一條意粉都沾上巴馬臣芝士,邪惡得沒話說。


最後,再以上湯輕煮,讓意粉帶點濕潤的同時口感更佳。輕輕加點黑松露和胡椒,未吃之前,先把視覺和嗅覺征服。


最後的完成品賣相普通,但邪惡在骨子裡。這一客Table Side Spaghetti in Cheese Wheel,是愛芝士的你所不能抗拒的。


除了自家製麵包,BOND有數款pasta也是店內自製的。這款Fresh Seafood Homemade Strozzapreti,海鮮挑選新鮮本地貨,配合煙韌自家製手卷麵,盡吸鮮美的蕃茄醬汁。海鮮種類繁多,香煎帶子是最大亮點,和之前的Table Side Spaghetti in Cheese Wheel相比是各有千秋,如果不愛芝士,這款pasta應該會令你滿意。


是晚兩款主菜,分別是海鮮和豬肉。Sea Bass in Clam and Saffron Stew以寸厚的鱸魚作賣點,鱸魚煎得皮脆肉香,沉浸在番紅花蜆肉魚湯之上,裡裡外外都是海鮮香。


但兩款主菜中,我更喜歡Slow-cooked USDA Baby Back Ribs。豬肋排不是雞肋,最怕發育不良,沒有丁點肉可吃。這裡的Ribs夠肉厚,配上那自家製的獨特醬汁,既甜且酸帶辣,非常惹味。最後,我更把薯角和洋蔥圈都沾上醬汁,吃得一滴也不剩。


飲飽吃醉,最後三款甜品,為這晚畫上完美句號。Tiramisu四平八穩,Seven Layer Chocolate Cake既有Rum酒又也有薄脆,七層各有特色。最特別的還是Thai Milk Tea Crème Brulee,泰式奶茶香味甚濃,味道也不甜礦,輕易成為這晚的最愛甜品。


光陰似箭,很快這晚已到尾聲。這晚之後,相信我們也會記得,你的名字是BOND。

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:

BOND
日期:2016/06/28
地址:大坑銅鑼灣道98號2樓
推介:7/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