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

SPARK Bar & Restaurant:刷出回憶的火花


有些事情,一生都忘不了。中環藝穗會一帶,是我之前工作了將近十年的地方。前後兩間公司,三個辦公室,都是在這附近。


這天相約友人吃午飯,無心插柳,竟又回到這裡。SPARK Bar & Restaurant位於雲咸街29號LKF 29,事前沒留意地點,來到附近才勾起種種回憶。


那些年,每天下班都已是深夜。蘭桂坊燈火通明,我就沿著蘭桂坊,或是這條雲咸街拾級而下,乘地鐵回家。像今天這樣大白天看著藝穗會,悠閒地吃著午餐,以往真是想也不敢想。


時間尚早,餐廳人不多,讓我可以看清店裡裝修。除了牆上畫,另一邊還有個小舞台。後來回家Google了一下,原來這裡其一股東是C AllStar,身在蘭桂坊,晚上順理成章也變身酒吧,小小舞台,會否就是C AllStar的表演地方?


這裡的午餐價錢尚算合理,中環價,就要看質素是否正比了。


頭盤沙律或餐湯二選一,沙律份量很多,dressing也調得不錯。


四道菜的套餐才包括頭盤,Smoked Duck Breast Salad with Wild Berry Salsa以雜莓莎莎醬調味,鴨胸肉質幼嫩,加上大量沙律菜,感覺健康開胃。不過如果前菜選了沙律,再吃頭盤未免太多沙律菜了,或許店方可以提醒一下人客,或是想想另外一些頭盤/前菜會更好。


主菜我選了Seafood Risotto in Lobster Sauce。海鮮比我預期更豐富,大蝦、魷魚、青口、帶子,配上龍蝦汁意大利飯,沒有不好吃的理由。


友人點的是Hawaiian Pizza with Parma Ham,Pizza餅底是來貨品質,質素大路,不會太差。但pizza topping薄弱,除了parma ham外就只有一堆青椒紅椒黃椒,夏威夷pizza連菠蘿都沒有,會不會奇怪了點?


最後的Daily Dessert很有驚喜,滿滿的一杯Panna Cotta內有不少雲呢拿籽,頂上一顆草莓也酸甜可口,是我沒想過會在這裡遇到的高質,很高興我選了四道菜的午餐,否則我就會錯過這美妙的甜品了。


如果只選二道菜午餐,一客沙律和一客豐富的海鮮意大利飯,午市中環價$128,個人覺得非常超值,甚至,有點以本傷人的感覺。但四道菜則可品嚐驚喜的甜品,要選那一邊,真要看看閣下的要求。但這裡午市坐得十分舒適,如果食物質素能繼續保持,我想我也應該會再回來的。


刷出回憶的火花,有機會,再晚上來這裡,從窗戶看著黑夜裡的雲咸街,感覺會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吧?

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:
Spark Bar & Restaurant
日期:2016/05/31
地址:中環蘭桂坊雲咸街29號LKF 29 4樓
推介:6/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