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

DIM SUM ICON:Little Twin Stars的點心代表


我家小瞳喜歡Little Twin Stars已經不是甚麼秘密,我身邊朋友們幾乎全都知道(笑)。


早前小弟臉書遭友人們瘋狂tag,全因DIM SUM ICON聯同Little Twin Stars,推出Little Twin Stars期間限定點心。這個Little Twin Stars 40週年,活動一浪接一浪,每一個月都有相關活動,每一個月都會有朋友溫馨提示,各位對小瞳的厚愛,真心多謝,哈哈。


星期六的早上,小弟因為要加班,正好可以下班來中環新分店先取位子。中環新店就在德己立街的世紀廣場,沿這條往蘭桂坊的必經之路上,就會看到這個搶眼的Little Twin Stars招牌了。


門口燈箱也是Little Twin Stars,同樣搶眼。


一進門,就會看到整個櫃子的Little Twin Stars餐具,這些餐具都是可以購買的,其中一些是店裡用餐時使用的餐具,大家大可以先試後買。


近距離再看看吧!


店子並不需要人齊才可進入,但會限制用餐時間。繁忙時間只有60分鐘,老實說,如果帶著小朋友,是完全不足夠的,這一天我們就吃得很趕,所以若有時間,建議還是非繁忙時間來會較好。


我還是決定來這裡的前一天才知道這間店是明星開設,店裡有多張明星光顧時的照片,明星效應加上卡通crossover,怪不得DIM SUM ICON那麼多人了。


DIM SUM ICON設在地庫,由於時間尚早,還不算很多人。不過當我們坐下不久已經差不多全場滿座,很厲害!


我們今天被分配到最後一張卡位。不過這裡的卡位較窄,小朋友或許剛剛好,但大人坐就有點迫了,肥一點或許都坐不下去…


這卡位還有一個問題,就是燈光。主光線強烈,且主要都射在桌面,旁邊的人或物不夠光,對比十分大,所以並不利和Little Twin Stars食物合照。所以如果不介意,或許坐長檯,會更開心,畢竟來這裡大部份人都是為了「相機先食」啊!


工欲善其事,先看看餐具吧,之前說過,餐具們都是Little Twin Stars的啊(碗子除外)!


個人覺得, 茶壺最特別!順帶一提,茶錢是根據人數收費,所以未足三歲的小名也要收茶錢。茶錢每位$10,如選花茶更要$20,如果你是一家四口再選花茶,單是茶錢連加一收費已經接近$100了。


之前只在網上看過數款Little Twin Stars食物,並沒有特別研究還有甚麼特別款式。今天看餐牌,才發現選擇不少,想「掃餐牌」,相信一次並不足夠呢。


Little Twin Stars彩色蝦餃一籠四隻,粉紅色和粉藍色各有兩隻。雖然吃不出粉紅色和粉藍色有甚麼分別,但蝦餃餃皮煙韌,用料也足,有點驚喜,也推翻了我對這裡「好看不好吃」的先入為主印象。


相比起其他點心都貼上Little Twin Stars米紙,這客點心則是放上一枝小旗子,如果來的時候沒有旗子,記得問侍應補回啊(我們就是了…)!


蝦餃共有兩款,除了彩色,還有一款Little Twin Stars水晶白蝦餃。體積較彩色蝦餃大,一客只有三件,但卻有貼上米紙。雖然味道是完全一樣的,但吃那一款好呢?還真傷腦筋,所以我才兩款都點了,哈哈~


順帶一提,點心蒸籠紙有些時候也是有心形圖案的啊!


Little Twin Stars原粒帶子燒賣也很不錯,燒賣上放上一片帶子,好吃之餘,也方便貼上米紙。不過可能帶子易於收縮,所以Kiki和Lala的樣子都不是很清晰…


Little Twin Stars彩色蝦餃一客三條,但只有第一條有Little Twin Stars米紙。腸粉還算幼滑,餡料也不少,但就是腸粉皮厚了點,整體還算可以。


點心價錢不便宜,相對地Little Twin Stars海鮮五穀炒飯則較為合理。$99一客炒飯,有兩只蝦和兩只青口,還有一件斑球和魚乾,材料意外地豐富。炒飯用的是五穀,還加入了粟米和甘筍粒,健康之餘也夠鑊氣,但炒得略為偏油。這個五穀飯小瞳小名不太欣賞,畢竟小朋友都不太喜歡五穀。不過轉個方向想,要不是斑球上有Little Twin Stars米紙,小瞳小名都未必會吃五穀飯呢。


接著是兩款包點,因為小名如果看到包點就很難再吃飯麵,所以這兩款包點都是後點的。Little Twin Stars奶皇流沙包共有三個,Kiki和Lala當然是留給小瞳小名了。


小瞳小名很喜歡這個包點,除了因為上面有Lala的樣子,還因為它是奶皇包。奶皇包做得很流心,但略為偏甜,小朋友當然最喜歡,再加上可愛的Kiki和Lala,這一道點心是這裡不能錯過的。


Little Twin Stars鮮甜菜肉包只有兩個,順理成章只有Kiki和Lala。相比奶皇包,菜肉包顯得有點普通,但不甜的味道,相信更加適合想和它們合照但又怕肥的女士們吧?


一小時的時間真的太短,正餐還沒吃完,已經要最後下單點甜品了。今天小瞳自己選的,是這個Little Twin Stars Lala牛奶戚風杯子蛋糕


這個杯子蛋糕附設星星碎糖,讓小朋友可以用創意自己製作自己的cupcake,看小瞳多開心就知道她很喜歡了。


把星星碎糖放上去都放上去,小瞳的製成品就完成了。這個杯子蛋糕味道比我想像中好,奶油霜沒有過份的甜膩,蛋糕鬆軟度也很高,比點心更得我歡心。


另外一款甜品是Little Twin Stars白朱古力芝士撻,白朱古力不算很甜,芝士味則不夠濃郁,但最敗筆還是那層酥皮,軟腍得完全不合格。


最後結帳$617,價錢不便宜,但小朋友開心,已經值回票價。


離開之前,當然要抓緊和Little Twin Stars合照的機會。景點不算多,但只要你是粉絲,還是會拍得很開心。


中午繁忙時間只得一小時真的不夠用,尤其是當你帶著小朋友。點心的味道還算正常,尤以蝦餃燒賣最好,貼上Little Twin Stars的光環是粉絲不能抗拒的。但如果不為Little Twin Stars,純以點心味道,就不值得貴價而來了。

另外建議來中環這間新分店,除了位子較多,坐得舒適外,和朋友討論過後看來食物質素也較好。價錢不算便宜,總要選一間值回票價的,對吧?

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:

DIM SUM ICON
日期:2016/01/09
地址:中環德己立街1-13號世紀廣場地庫
推介:6/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