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【博客活動】美心月餅:全新的流心奶黃月


忙碌,有時真的會令人不知道時日為何。最近某天在家工作,突然收到美心節日食品送來的中秋禮包,我才驚覺,原來中秋快到了。


自從離開了某公司,我就沒有再收過中秋禮包,這一次收到美心公關方面送來的禮包,內心是既驚且喜。沒有花沒有果,這中秋禮包有的是兩盒美心月餅,和一包Starbucks的原粒咖啡豆,除了吃,還連喝也照顧周全,香港人的生活,果然和美心息息相關。


說回這一次的主角,美心月餅,除了原味的奶黃月餅,還有一盒全新的流心奶黃月餅,我對這盒流心奶黃十分有興趣,皆因我每次飲茶差不多必吃流沙包。月餅也可以流心?我這流沙包粉絲當然要試試了。


兩款月餅都是由香港製造,原味奶黃月餅一盒八件,而全新的流心奶黃月餅則是一盒四件,所以包裝盒是比較矮一點的,這個要好好留意了。


而兩款月餅的餅面是不同的,獨立包裝袋上也清楚地印著這是那一款月餅,如果你好像我一樣,家中兩款月餅都有,也不會產生混亂了。


先把兩款月餅切開比較一下,左邊的是流心奶黃月餅,中間餡料明顯地是流體狀的,看著滾動的流心餡,我的內心也變得很滾動!

因為家中沒有微波爐或焗爐,所以這天先品嚐一下室溫狀態的味道和口感。雖然沒有經過再烘焙,依然有幼滑的流心感覺在舌尖上流動,口感和味道都比想像中來得好,唯一要挑剔的可能是餅皮有點腍,所以月餅還是放進微波爐稍稍加熱再吃會比較好。


由於深感之前吃的不是最完美狀態,所以特地把這流心奶黃月餅帶回公司試試加熱後又會如何,卻沒想到變成了我的加班晚餐之一…


美心官方建議放進1000W的微波爐加熱3-5秒享用,不過公司的微波爐看來火力不足,我加熱了十多秒才稍稍有點像樣,大家加熱的時候要多加留意了。把月餅再一分為二,這一次的流心餡終於從心流出來了!除了視覺效果,味道也更加好,果然麻煩一點也是值得的,同時也為我這一晚的加班工作打打氣,吃點好東西,才有力氣再工作,對吧?

如果你也是「流心」愛好者,可以考慮買來試試,這款流心奶黃月餅七月中旬開始發售啊~

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ingWithHazel

美心月餅
日期:2014/07/04
地址:全線分店
推介:6/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