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

創意廚房:有心的回報


一年前,小瞳出生的前一天,在醫院探望過太太後,就坐車返回荃灣。心情有點緊張,心想在下車的附近,隨便找點吃的,回家就等消息好了。就是這樣,看到這一間當時新開張的創意廚房,既然也同樣是初生,不若進去試一試吧?

那一晚的味道,我已經不太記得起,可能因為心不在焉吧,只記得價錢很便宜,味道不錯,而且老闆很健談,心想日後必定會再來。


想不到下一次再來,已經是一年之後的今天。價錢和餐牌都已經改變,但依然便宜,飯連台式飲品,都只是$30至$35,不知味道有沒有改變呢?


太太要了台灣肉燥飯,肉燥帶點醬油香,那半只滷蛋賣相有點像鹹蛋,醬汁其實只是甜豉油,但三者配合起來味道卻很不錯,而且份量不少,還有少量蔬菜,十分抵吃。


我點的台式滷肉飯,價錢稍貴,但絕對值得。滷肉已切成細小肉粒,帶點肥肉,肉質軟腍,也很入味。

我的那半只滷蛋,帶點溏心,無論味道和賣相都比起肉燥飯的好,肉燥飯的情況可能是稍稍失準了吧。

滷肉飯的醬汁比肉燥飯多,也不是肉燥飯的甜豉油,喜愛撈汁的朋友應該很高興。


這個價錢還配一杯飲品,凍飲也不用另外收費。我要了一杯薑母好立克,薑味很夠卻不會太過火,還保留到好立克的甜味;另外太太要了珍珠奶茶,個人覺得只是一般,茶味比奶味高出很多,雖然慢慢還是喝得出味道來,但當然和一眾老大哥如COME BUY等有點距離了。

其實除了飯類,這裡還提供麵食,也連飲品,價錢也是差不多。

和老闆說起一年前的事,老闆當然是認不得我了,但依然十分健談,看到牆上貼著不少報紙雜誌的報導,就知道老闆的努力和誠意得到回報了。

以這個價錢,有這個質素和份量,真是十分不錯,太太也說必定會再來,如此的一間有心餐廳,必定要推介給大家呢~

創意廚房
日期:2012/04/14
地址:荃灣德海街18號富利達中心地下B舖
推介:7/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